飛天牛肉原

主北米,歡樂自由配通通吃
雙米,雙加,皆可。

近期喜歡魂系列

佛系文手,不定時更新。
不常上樂乎,沒回覆留言見諒。

【異色北米】短篇

「你要去哪裡?」坐在深綠色沙發的史蒂夫,放下手中的雜誌,抬頭看上我的視線。

四目相交,與他性愛時特別喜歡看著他紫羅蘭色的眼睛,即使他害羞於這樣做但我仍會强迫他看著我(這是種情趣亦或我的個人癖好),我喜歡他為我陷入情欲的模樣,懇求更多的欲望、懇求我給予更多的快感、眼裡只有我。

那對好看的雙眼,一個眼神一個凝視,便能將我收服。

「我要去買杯咖啡和貝果。」我回覆他,「你要吃嗎?」

「不用,我不想。」他說,接著像個洩氣的氣球橫躺在沙發上,深綠色與他的紅色格子襯衫形成個對比,淡金色及肩的頭髮披散在肩膀,襯衫並未全部扣起而是解開兩顆扣子的曖昧誘惑,裸露的鎖骨彷彿要求我趴在他身上啃咬,請求我留下屬於我的痕跡。

這個畫面宛如幅名畫,然而我是那種對於藝術絲毫沒有概念,只會站在畫有美女畫作思考她們真如此動人嗎?她們是嗎?我唯一得到的答案就是眼前這人,他確實是如此。

「史蒂夫。」我走向他蹲下身盯著他緊閉的雙眼。

「幹嘛?」他說,眼睛仍然是緊閉著。

「我的吻呢?」我說,「你還沒給我。」

他突然睜開雙眼,用種你有什麼毛病的眼神看著我,他抿了下唇像似思考。我能猜測到他想說什麼,相處數年的關係,使我們關係變得更加親暱;有時候我們的相處模式好比結婚已久的夫妻,有時候又像熱戀期的情侶般激情。

我愛他,他愛我,彼此都理解對方的想法,有時候這是個糟糕的一點,因為你有可能會被對方識破,比如說謊,比如我吃了冰箱的布丁,而我說了過期丟了被他識破。

史蒂夫輕吐氣,一句話也不說,我正蹲在他面前等著他的親吻,若他不打算親吻我,我就要自己索取我應得的東西。紫羅蘭色的雙眼輕撇過我,身體微顫,那是撥動心弦的反應。

操,我愛極他了。忍不住在心裡咒罵聲。

「拿去。」他說,接著我感受到唇邊傳來陣柔軟還有他剛喝完杯熱可可的香甜味道,令人欲罷不能。

我閉上眼睛熱烈地回覆他,然而惹來他的不滿,他輕推著我,像拒絕又像歡迎。我與他吻了段時間,最終不捨得的離開的雙唇,離開前順帶略性暗示的輕咬下唇,他則翻了個白眼給我。

「小孩嗎?」史蒂夫說,語氣無奈。

「小孩總是對自己所愛事物毫無遮掩地流露出來。」我回覆他,接著再掠奪他的一吻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